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学子郭钟泽再创辉煌 率联队4*400米接力赛夺冠

       9月7日晚,由北大学子郭钟泽、李润雨以及江西选手吴宇昂、广东选手卢志权组成的上海联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展开激烈的争夺,率先冲线,以3分5秒28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北大学子郭钟泽继9月3日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400米决赛上,以45秒14的成绩打破尘封16年之久全国纪录之后,在本届全运会上斩获的第二枚金牌。


郭钟泽

        在比赛中,吴宇昂、李润雨、卢志权、郭钟泽组成的津沪赣粤队表现相当出色,最后一棒的郭钟泽前半程比较保守,一直采用追随战术,最后100米宛若猛狮觉醒,大踏步迅速赶超,进入直道之后郭钟泽的优势无人能够撼动!


郭钟泽决赛冲刺中


郭钟泽决赛冲刺中


李润雨决赛冲刺中


郭钟泽、李润雨决赛后与队友庆祝

       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比赛已经结束,前方捷报频传!胜利的号角屡屡吹响!北大运动员们,你们在此次全运会上表现非凡!摘金夺银!大放光彩!

       你们让所有人知道北大运动员的实力不容小觑,你们不仅比出了豪气!更比出了北大精神!你们为北大争光,北大为你们自豪!加油吧!继续奔跑吧!北大运动员们,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