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体育教研部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举行

       7月3日,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正大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体育教研部张锐书记、李宁主任、吴昊副主任、何仲恺、郝光安、董进霞、赫忠慧、吴飞、亓昕、李洵哲等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一段记载着2017届毕业生们在北大学习生活点滴的视频拉开了欢送会的序幕。第一个环节是李宁主任代表学院致辞,李主任在发言中劝勉即将走向社会的17届毕业生,牢记北大体育人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同时,也对毕业班同学们多年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在他们即将步入社会的时刻,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毕业学子们最美好的祝愿。

       张锐书记表示,对待学生们有着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的情感,希望同学们即使走出校门也要一直保持务实求真的人生态度,时刻保持热情,勇敢追逐自己的梦。体教部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吴昊副主任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贺,肯定了他们在科研创新、实习实践、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也期望同学们秉承北大的校训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刻苦钻研,勇攀高峰。

       接下来,家长代表郭雨丝同学的母亲发言。她说,看着孩子们毕业,内心充满了欣慰、喜悦和感恩。北大教会了孩子们思考,开拓了视野,掌握了学习方法。她也真诚地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从体育教研部走向社会,服务社会。

       毕业生代表海若镜同学在发言中,回忆了研究生三年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奋斗的时光,虽然有艰辛有抱怨,但更多的是怀念与感恩,感谢北大的三年使她成为了完全不同的自己。

       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上演,有研一、研二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燕园情+渡情》、朱赫同学独唱《女儿情》等,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欢送会洋溢着欢声和笑语。欢送会在毕业生与各位老师、师弟师妹们的合影留念与祝福中落下帷幕。

      愿我们的毕业生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奋发图强、努力工作,书写新的人生,鹏程万里! 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研究生同学表演歌曲串烧

 
毕业生同学一同切蛋糕
 
图三:师生合影

文/邹昀瑾
图/朱  赫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