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京大学教职工网球队夺得2017年北京高校第八届教职工网球团体赛冠军

         2017年6月4日,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教职工网球队在领队刘波部长的带领下与东道主北京理工大学展开了冠军争夺战。北京大学技高一筹,获得最后的胜利,重新夺得北京高校教职工网球团体赛冠军。这是继北大教授队5月21日获蝉联第九届“沃尔沃汽车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冠军后的背靠背团体赛冠军,展示了北京大学教师网球水平的强大实力。
        北京高校教职工网球团体赛是由北京高校教职工网球协会组织的高校网球盛会。各校由五对双打选手组成,其中一对为女选手,男选手按年龄分为60岁以上、50-59岁、40-49岁、35-39岁四对,比赛采取五战三胜制。现有会员学校20余所,涵盖北京高校网球开展较好的学校。该项比赛旨在展示各校群众体育运动水平、促进高校间网球活动的交流与发展。


       北京大学教职工网球队在过去的四年中获得三次冠军,展示了北京大学教职工网球运动的水平。北京高校第八届教职工网球团体赛由北京理工大学承办。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教授队在小组赛上以3:2胜北京建筑大学教工队,以5:0胜北京科技大学教工队。
        半决赛以3:2战胜清华大学教工队。
        决赛以3:2战胜东道主北京理工大学教工队。
        参赛队员有刘波(领队)、刘茂辉(队长)、李玉新、赵敏、江敏锐、王国成、刘国庆、金杰、陆耕、章彤、曹宏伟、王长青、余晗等。他们分别来自校本部、医学部、医院和校办企业的在职和退休教职工。
                                                                                                                                                                                                                     2017年6月5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