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刘清愔在“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邀请赛”中获得中式台球女子组冠军


  2017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邀请赛5月14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台球分会、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利骏世纪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利骏台球俱乐部联合承办。比赛分为斯诺克、中式球台两大项目,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在内的共50多所高校近400名选手参赛,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王潇获得斯诺克组冠军、来自北京大学的刘清愔获得中式台球女子组冠军、来自天津体育学院的余佳豪获得中式台球学院组冠军、来自北京化工大学的张亦达获得中式台球男子组冠军。

  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从2012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赛事规模不断扩大,规范性和专业性越来越高,已经成为首都高校台球的品牌赛事。台球运动作为一项高雅运动,不仅可以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人文素养。随着台球课程在高校的普及以及越来越多高校台球赛事的举办,台球成为校园体育的新时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参与到这项运动当中。


前排奖杯右侧为刘清愔

 
2017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北京大学成绩及参赛成员名单
刘清愔  中式女子组   冠军
陈城杰  斯诺克6红球组   第四名
参赛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院系年级 电话
刘清愔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15硕
李晓桐 医学部13本
陈悦悌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15硕
夏梦美 政府管理学院16硕
钏龙祥 艺术学院16本
张君睿 数学科学学院15本
李彦达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4本
宣 然 外国语学院16硕
朱子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1博
陈城杰 深研院16硕
罗 昊 医学部12本
王 凯 法学院16硕


斯诺克名单

朱子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1博
陈城杰 深研院16硕
高蓬来 工学院14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