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学生会举办“庆奥运倒计时五百天北大杯”宣传活动

3月27日,为了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五百天,北京大学学生会在三角地举办了“庆奥运倒计时五百天暨北大杯”主题宣传活动,与北大杯各项赛事相关的社团也积极参与了这次宣传活动。

上午8:00,同学们就将奥运倒计时幕布挂在三角地。为了表达北大同学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福,可爱的奥运吉祥物“福娃”还被带到了三角地现场。

在活动中,学生会的同学们找到奥运精神与大学生活的契合点,将“北大杯”宣传活动融入庆奥运倒计时五百天活动中,使宣传活动有效地实现了同学们与奥运精神的互动。参与“北大杯”比赛组织的各个社团也派出代表到场介绍比赛规则,介绍奥运宗旨,与同学们畅谈奥运精神的有关话题,介绍奥运志愿者的报名方式。

中午12:00,奥运歌曲在三角地唱响,过往的同学们在历届奥运会主题曲的音乐中,再次回味往届、畅想08 奥运。下午5:00,活动在三角地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他们还与各个协会的代表们探讨各项比赛的奥运故事。许多同学表示要借助“北大杯”这个实践奥运精神的赛事来展现北大人的奥运精神。

编辑:知秋 供稿:学生会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9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