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第三届体育主持人大赛问讯:奥运主持人海选

4月7日,北京大学第三届体育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英杰交流中心开赛。本次由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办北京大学电视台《体育地带》栏目组协办的大赛,以“谁主08”为赛事口号,耐人寻味。大赛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解说员蔡猛、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泽群等嘉宾作为评委。最后国际关系学院辩论队成员的徐粟影同学技高一筹,摘得第三届体育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八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在展示部分中由评委打分决出了六强。各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以其或是诗性、或是哲学、或是激情、或是搞笑、或是专业的解说和DV短片赢得了阵阵掌声。在随后的一对一PK部分,六名选手以出色的表现全部通过神秘环节的考验,尤其是4号选手于宁同学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支持和鼓励中不负众望,流利地念出了让人望而却步的绕口令。现场随机题中的电子竞技解说使赛场的气氛轻松活跃起来,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PK环节结束后,本次大赛的三甲最终产生了,他们是徐粟影、张勇和马驰骋同学。在最后的辩论部分中,来自国际关系学院的女生徐粟影与来自法学院的张勇就“奥运主持人海选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全场的气氛也随之达到了最高点。

此次比赛是北京大学“体育文化年”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大学学生会为08奥运献上的一份大礼。

编辑:尧华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08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