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女篮获国际大学生篮球友谊赛亚军

应以色列政府邀请,北京大学女子篮球队代表中国于2007年5月31日至6月10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参加了由以色列主办的国际大学生篮球友谊赛。参赛的男、女篮队伍分别来自巴勒斯坦、以色列、约旦、中国、俄罗斯、爱尔兰、土耳其、加拿大、立陶宛、意大利等17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北京大学女篮经过小组赛和交叉赛的角逐较量,最终取得亚军。以色列政届元老佩雷斯(6月13日当选总统)为北大女篮颁发了奖杯。前三名的其它两支队伍分别是:冠军波兰队和季军乌克兰队,东道主以色列代表队取得第四名。

北大女篮中有11名队员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1名队员来自法学院、1名队员来自经济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北大女篮展现了北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采,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队员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以色列举办的这次国际大学生篮球友谊赛,使队员们真正感受到了对体育运动的共同热爱,能够促使人们共同向和平迈进。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15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