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毽绳队在2017年首都高校跳绳踢毽比赛中喜获佳绩

12月3日,第二十五届首都高校跳绳踢毽比赛在华北电力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首都体育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等17所高校,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818F

团体项目所获荣誉

北京大学毽绳队由教练员唐彦老师带领2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北京大学毽绳队的队员们不负众望,分获踢毽男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团体第八名、男女团体第七名以及跳绳男子团体第八名、毽绳男女团体第八名、花样韵律跳绳团体赛第三名。不光在团体项目取得了好的名次,在个人项目中同样有所斩获。

个人项目所获荣誉

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博士生李闻笛在男子60秒双脚盘踢项目中以58对的成绩夺得北京市第一名,实现了北大毽绳队在首都高校毽绳比赛双脚盘踢项目上冠军零的突破;

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曾媛在女子30秒单摇项目中以136个的成绩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二名;

医学部2017级本科生耿嘉懿在连续三摇项目中以41个的成绩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五名;

物理学院2017级硕士生程安齐在男子90秒盘磕跳项目中获得第七名;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黄志贤在男子在男子90秒盘磕跳项目中获得第八名;

数学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童家宝在男子60秒单脚踢毽项目中获得第八名;

城市与环境学院2017级研究生吕品妍在女子90秒盘磕跳项目中获得第八名;

北大跳绳队(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曾媛、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黄志贤、医学部2017级本科生耿嘉懿、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生苍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靳盼盼、城市与环境学院2016级本科生钟会民)在花绳集体表演赛中获得三等奖。

由于比赛在早上八点举行,队员们六点半就来到五四体育场集合出发。草草吃完早饭后,大家马上热身准备比赛。队员们个个士气高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没有比赛的队员也都为即将上场的队友加油打气,呐喊助威。

北京大学毽绳队是北京大学的普通生代表队,由唐彦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国家跳绳队教练齐景龙老师也对队员们进行了悉心指导。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北京大学各方面的支持,离不开唐彦老师和齐景龙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无私付出,离不开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和北京大学中华毽协会的支持,更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努力和团结协作。

E2EF

同学们刻苦的训练

成绩是对过去的检验,队员们将再接再厉,将北大精神贯彻到训练场、赛场和生活中,并争取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勇创新辉煌!

1B378

硕果累累

17F0D

北大毽绳队全家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4:25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