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战报】首都高校健身大赛喜获佳绩

2017年12月30号,第十四届北京市大学生健美比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办。

在领队老师李宁主任的的带领下,我校健美队共计五人参加比赛,其中四人进入自己对应组别前八。最终团体总分排名中,健美队超过北航、北工大、地大等高校,位列第七。

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2015级硕士生贾灏,经过两个月的备赛工作,减重高达52斤,并勇夺男子健体D组非体校组亚军。

同时,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张锡超夺得男子健体B组非体校组季军;工学院2015级硕士生汪硕夺得该组别第四名的好成绩;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2014级本科生陈文基,也在男子健体A组非体校组进入前八。

北京大学健美队由健美协会发起,成立于2016年,同年归入体教部的管理,是一支由普通学生而非高水平运动员组成的队伍。在北京大学目前三十七支普通学生代表队中,这也是一只相当年轻的队伍,但在比赛成绩上已经初露锋芒。在2016年,在北京大学健美协会承办的beats杯首都高校健身健美邀请赛中,萧小科夺得男子健体A组亚军,次年五月,在由北京大学健美协会承办的CUBFA健身健美比基尼邀请赛上,来自法学院的骆腾夺得男子健体D组冠军。当前,健美队以参加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北京市大学生健身健美比赛为主,同时也积极响应北京大学健美协会主办的健身健美比赛以及各高校的健身健美邀请赛。希望在未来,北京大学健美队能够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实现新的目标,吸引新的人才,引领新的风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6:19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