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体育教研部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1月12日上午8:00,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考生汇集到北京大学,报名参加北京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在学校和体育教研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项目现场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地展开。

早上8点未到,已经有许多家长跟考生等候在205教室外,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翘首等待。在现场报道组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引导下,考生们有序地提交了身份及成绩查验资料,填写了现场报名表,并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领取了准考证。中午1点现场报名结束后,下午部分项目还进行了文化课考试。

晚上6:30,在“北京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说明会”上,学校纪委、学校招办已及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情况、考试纪律以及对于考生的要求。

2018年13日-14日,田径,健美操,男、女篮球,游泳,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将分别进行测试,祝愿广大考生发挥出最好的竞技水平,努力实现他们心中的北大梦!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5:0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