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Rowing·战报|“灞河竞渡”赛艇挑战赛圆满收官

B332

迎着朝阳,和着口号

我们在古城西安波光粼粼的河面上

划桨起航

劈波斩浪

4月30日,西安“灞河竞渡”赛艇挑战赛圆满举办,北京大学赛艇协会男子、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队伍顺利完赛。男子、女子组分别获得优胜奖!!!

DD4B

对于北大赛艇协会来说,4月30日是个不平凡的一天。这一天,队伍在西安浐灞生态区参加了第五届灞河竞渡赛艇挑战赛,这是协会第二次参与这项赛事。

本次挑战赛参与的学校分别是:北京大学、台北经济大学、香港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以及西安交大附中。

与去年不同,协会今年首次派出了男子、女子两支八单队伍,对于成立时间不长的协会来说是一次重大飞跃。本次参与比赛的队员跨度很大:从新手到老手,从本科生到博士生,从一米五八到一米八八,涵盖了大陆、港台和英美各地志同道合的伙伴。

本次参赛队伍名单为:

男子队:

李浩

曾振灏

邹冠男

吉润东

常贺星

魏金霖

周逸儒

徐华阳

林星辰

女子队:

郑晓岚

Amelia Zhao

潘心月

祁玥

林小暖

法翠雯

李元琦

罗延桢

冯艳艳

最终,协会以男子4分41秒,女子5分钟的成绩获得了男女子八单优胜奖。虽然很多队员的双手磨的伤痕累累,但大家还是将它看做北大赛艇人最骄傲的勋章。

D068

奖状

FDE5

此次比赛,对于北大赛艇协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参赛队员们了解了其它学校的训练状况和运作模式,并将在未来的训练中不断加以运用学习。其它学校的卓越表现将会成为我们奋斗的榜样。

18480

第三轮赛前男队员们紧张地商讨对策

C1AB

赛后协会组织队员们对此次交流比赛进行反思总结

EDBB

FDE4

ECAE

最后,感谢主办方、教练和所有的参赛队员们,让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吧!!

Attention! G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9:3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