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之足球嘉年华成功举行

2018年5月4日,恰逢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举办了围绕校庆的各种主题活动。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体教部主办的校友羽毛球赛、篮球赛等相继亮相。然而参与者众多、规模最大的当属北京大学体教部主办北京一八九八足球俱乐部承办的“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之足球嘉年华”,这场盛大的校友足球盛宴于5月5日-6日在北大五四体育场隆重举行。

为了办好此次足球嘉年华,组委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二天的时间里,各地校友积极响应,组成了20支队伍捉对厮杀, 共计40场比赛,来自北京、天津、深圳以及海外的校友足球爱好者500余人共襄盛举,以足球的方式为母校120年华诞献上了热爱和敬仰。

两天的比赛中,各队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虽然不计成绩不排名次,但是参赛队认真准备高度重视,球场上精彩场面不断,参赛者和观众都大呼过瘾。很多校友因此而结识,老友新朋共叙足球情谊,收获了足球的乐趣和朋友之间的友谊。

此次嘉年华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之足球梦年华高峰论坛”、“北大足球风云人物评选”、“北大足球图片展“,近40年的北大足球风貌得以全面展示。足球嘉年华活动成了校庆活动中精彩纷呈的亮点。

2018年是84级校友毕业30年、88级校友入学30年,两队特意举行了友谊赛共贺属于他们的大日子。

同时为了给北大校庆助兴,北控足球队U17—19混编队和北大校一队进行了对抗赛,北大校一队展示出顽强的精神毅力逆转取胜。

活动得到了北京大学校友会、北大足协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在京诸多校友企业和赞助商的大力协助!时间短暂,记忆永存,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此次活动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都酒业、北京牧家食品有限公司、北京二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莱家食品、雀巢健康科技、合恩医疗、依玛摄影俱乐部、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修养泉纯净水、云球科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7:37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