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北大参加2018年“首都高校第五届健身气功比赛”喜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5月26日,“首都高校第五届健身气功比赛”在北京建工大学南校区举行。北京大学杜军明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以团体总分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本届比赛,北京大学共有12位同学(刘卢琛、李俊杰、马天威、唐佳奕、唐书博、张晗、岳莉、鲁铭钰、程悦、宋唐、张世恬、罗天灵),分别参加了八段锦、五禽戏、易筋经、十二法的个人和部分集体项目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北大克服参赛队员不足、新老交替等众多不利因素,经过队员们的努力,在导引十二法(个人项目)获得第二名;八段锦(个人项目)获得第三名;两个集体项目分别获得第三(八段锦)与第五(易筋经)。在其他项目中,北大也表现出色,并最终以团体总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北大同学获奖后合影

北大学生(部分)出席开幕式

李俊杰代表北京大学参加领奖仪式(左:第三)

北大学生参加易筋经(集体)项目比赛

北大学生参加八段锦(集体)项目比赛

本届队长(2017-2018)刘卢琛(右)与李俊杰(左)合影

本次比赛结束后,北京大学古导引队队长刘卢琛、李俊杰与全体队员一起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以“修身为本,兼顾比赛”为今后训练宗旨。尽管比赛可以相互交流、更好地认识自己,但最终还要立足并服务于“北大师生身心健康”这个总目标。


撰稿人:杜军明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13:4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