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战报】2018北京高校毽球比赛喜夺佳绩

5月6日、5月12日,“首都高校第十届毽球比赛”在北京印刷学院及清华大学举行。由北京大学中华毽协会成员组成的北大毽球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的所有9个项目,收获四个奖项及精神文明奖。

北大毽球队合影

本次赛事,北京大学共有15位队员出战,参加了9项比赛,他们分别是:男单——程安齐,女单——李和昀,男双——沈昕、程安齐,女双——李和昀、何家鑫,混双——沈昕、何家鑫,男三平推——张石、沈昕、程安齐、傅昊博,女三平推——安梦琪、吕品妍、何家鑫,男三毽球——黄志贤、简于恒、曾嘉熙、王博,女三毽球——李和昀、王卓琦、曾欣妍、肖婷婷。

本次赛事中,北大毽球队最亮眼的当属女子三人平推与男子三人毽球。

女子三人平推这次出战阵容豪华,集齐了三位在北大杯比赛中大放异彩的实力派女将。虽然半决赛中惜败种子队石油化工大学,但是在三四名决赛中战胜另一只种子队清华大学,收获第三名。

男子三人毽球则是北大首次参加的项目。通过一年的踏毽进攻练习,北大毽球队有了自己的主攻手,因而有一定实力参加男子三人毽球比赛。而在比赛中,四位队员斗志昂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凭借坚韧的毅力,数次完成逆转好戏,首次参赛便一鸣惊人,力克强敌北信、民大、工商,收获第三的佳绩。

以下为获奖概况:

男子双人 第五名

女三平推 第三名

男三平推 第七名

男三毽球 第三名

赛事精神文明奖

5月6日在北京印刷学院的赛事合影

女子三人平推比赛\

女子三人毽球比赛

队员们聚一起加油呐喊

男子三人毽球四位队员共握奖杯合影

与清华毽球队的合影

“赛场上刀光剑影,赛场下友谊长存”

本次比赛后,中华毽协会会长张石带领同学们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分析,一方面分工撰写了详细的战报(详情请关注公众号:P大毽绳人),另一方面总结了技战术上的问题,并联系了各院校队长、教练,以便今后多多交流学习。相信北大毽球队在体育教研部唐彦老师的带领下会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4:52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