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喜报 | 北京大学武术队于2018首都高校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问鼎单项冠军

喜报 | 北京大学武术队于2018首都高校

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问鼎单项冠军

2018年5月26-2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承办,北京市房山区武术协会协办的2018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成功举行,来自首都37所高校的445名中外大学生参加了比赛。

参赛队员合照

北京大学武术队在与众多由特长生组成的各兄弟院校武术队的同场竞技中,获得优异成绩。继2008年后,首次实现个人单项冠军零突破,团体总分首次进入前八强。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个人及团体总分成绩都是武术队普通生代表队成立以来最优秀的一次。

队员获奖证书

队员获奖证书


个人成绩

32式太极剑 张一凡 第一名

24式太极拳 孙轶斌 第二名

三路长拳 胡明源 第三名

初级剑 沈佳霖 第三名

42式太极拳 王小康 第四名

自选太极拳 王小康 第四名

陈式太极拳 王俞涵 第五名

陈式太极拳 王小康 第六名

陈式太极拳 孔德然 第六名

三路长拳 沈佳霖 第六名

初级剑 胡明源 第六名

32式太极剑 孙轶斌 第七名

传统软器械 张一凡 第七名

传统单器械 黄青岩 第七名

传统三类拳 高鑫 第七名

传统太极器械 孔德然 第七名

传统四类拳 牛战捷 第八名 

获奖后开心的队员们

武术队的参赛成员们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首先要感谢北京大学和体教部的大力支持,以及彭芳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同学们的辛苦训练。武术队在一天天壮大,训练进入管理化,规范化,系统化,技术专业化,运动项目更加多元,多样,更加全面,技术水平不断进步。比赛成绩逐年提高。武术队在积极建设与发展中,会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为进一步促进武术文化在高校中的传播而努力。感谢北大武术队队长、武协训练部长王俞涵,这是你在北大的最后一个学期,这些成绩也是送给你的最好礼物,武术队谢谢你!谢谢你尽心的组织与带领!同时也感谢赵伟诺老师、白津菁和孙晓梅对北大武术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6:0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