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喜报|北大健美操队在首都高校第39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中再创佳绩

6月2日至6月3日,首都高等院校第39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在北大邱德拔体育馆顺利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首都33所高校的63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体育部、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协办。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先生、体教部领导与健美操队教练员、队员们赛后合影


北大健美操队共派出9人参加健美操甲组高水平组6个项目的比赛,喜获以下佳绩:

混合三人操比赛中

女子三人操比赛中

五人操比赛中

混合双人操比赛中

回顾

回顾整个备赛过程,在体教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黄育老师及车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北大健美操队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许多项目的套路均是教练员重新精心编排的,队员们一直保持着刻苦训练、团结凝聚的积极态度。虽然此次比赛赛程紧张,队员们参加的六个项目全部集中于6月3日下午,不少队员得兼项比赛,但大家都顶住了身体及心理上的双重压力,奋勇拼搏,发挥稳定,为自己一学期的训练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为北大再次争得一份荣誉。

男子单人操比赛中

女子单人操比赛中

女子单人操比赛中

望北大健美操队在未来的道路上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训练的规范化、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水平,在赛场中创造更多的惊喜、收获更好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3:33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