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头条新闻 · · 内容

2018年北京高校“活力女生”体育社团一等奖 ——北京大学学生瑜伽队

2018年9月16日下午1时许,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亓昕老师携北京大学学生瑜伽队两位骨干袁乐琼和纪若楠,共同赶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参加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活力女生体育社团评优赛,并在到场参赛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亓昕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亓昕老师做汇报展示

首都高等学校活力女生体育社团评优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高校女子体育研究会及北京高校群体研究会协办,旨在促进北京市各高校女生体育运动及女生身心健康的发展。经过前期PPT公开展评,15个社团入围最终角逐。

北京大学瑜伽社团PPT展示

亓昕老师代表北京大学第一个登台做汇报展示,主要介绍了北京大学学生瑜伽队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硕果,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的全力支持、硬件设施的充足完备以及师生对于瑜伽运动的热情与支持给评委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最终北京大学瑜伽队力压群芳荣获2018年北京高校“活力女生”体育社团评优赛一等奖,亓昕老师也因十余年如一日对瑜伽运动在北京大学的普及付出的心血以及突出表现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亓昕老师、袁乐琼代表北京大学领取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文字:纪若楠 亓昕

摄影:纪若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0:12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