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喜报|北大学子李飞获全国学生运动会女甲铅球冠军

       9月11日,北大学子李飞以16.19米的成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女子甲组铅球比赛中夺得金牌,同时也是北京大学运动员在此次大赛田径项目比赛中的首金!身为北大的一员,她既为北京大学争光!又为北京代表团夺得了重量级的一金!






      李飞是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四年级学生,从5月北京高校运动会冠军15.48米至7月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冠军15.84米,到九月四年一届大运会冠军16.19米,屡创赛季PB,顺利完成赛季制定的目标计划。她持之以恒,顽强拼搏,一步一个脚印的精神值得学习!我们期待她在今后的训练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她的教练刘茂辉老师认为李飞同学身体条件好,技术领悟快,训练很刻苦,对自己要求高,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运动员。



说         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简称: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于2017年9月4日-16日在浙江杭州举行。这是首次将全国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全国性学生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游泳、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羽毛球、网球10个大项,分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部分项目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期间还将举行科学论文报告会等活动。整个比赛分设在下沙、小和山、滨江三大高教园区和杭州各城区15所高校、7所中学的25个场馆举行。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约8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来杭州参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