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北大学子大运会乒乓球大赛再获佳绩

       9月9日开赛至今,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大学组已决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的名次,北京市代表团共斩获两银一铜,展现出了上佳的竞技状态。



       9月12日下午,团体比赛落下帷幕。北京市代表团团长王定东等领导前来观战并为队员们加油打气,鼓励队员们在后面的单项赛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北京女队在半决赛中迎战广东队。赛前,教练与队员开会讨论对手情况并根据对手的打法大胆变换排阵,形成了对我方最有利的局势,使女团顺利晋级决赛。

      下午的决赛,姑娘们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队。由于对方团体全部由专业运动员组成,我队实力整体处于下风但是姑娘们不畏强者、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首都大学生优异的精神风貌。







      北京男队在半决赛中对阵上海队。前三盘比赛小伙子们占据主动,打成了2:1的比分,但是关键的第四场、第五场还是被大赛经验更为丰富的上海队员拿下,最终2:3惜败。

      在下午对阵江苏的铜牌争夺战中,我方队员调整心态、重振旗鼓,以两个3:2、一个3:1,连下三盘击败对手,为北京代表团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








       9月13日,大运会乒乓球进入单项赛阶段,首先展开的是混合双打的比赛,北京代表团再获一枚银牌!

      我队入围决赛的一对混双由来自北京大学的李嘉岳(男)和来自中国政法大学的王昆(女)组成。

      李嘉岳/王昆在1/8、1/4、1/2决赛中分别战胜了吉林队的于恒睿/王思雨、广东队的陈永祥/姚晗以及山东队的王聪/王天怡。

      决赛中,面对来自上海的劲敌王麒凯/江越,两位队员依旧努力拼搏,虽然第二局和第三局都以两分之差惜败并最终0比3告负,但是队员们展现出来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已经足以令人钦佩。

      让我们再次祝贺两位队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