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体育教研部羽毛球教师业务培训顺利进行

2016 12 30 日早,作为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教师业务培训系列计划之一的羽毛球教师培训活动在北京大学邱德拔馆顺利进行。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世界冠军、前国家队女单教练组成员、现北京羽毛球男队教练陈天宇老师负责课程讲授。体育教研部主抓教学工作的吴昊副主任亲自带队,邱德拔副馆长沈扬、教学教研室主任曹晓培、教学教研室副主任周正卿以及郝光安、张亚谦、李玉新、欧阳泽蔓等几位羽毛球专项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实战技巧,针对学生课堂中较易出现的问题,分别从正手高远球、网前小球、基本步伐等动作方法、要领展开了精彩的讲解和示范,使培训教师对相关技术的教学实施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最后,陈天宇根据业余运动员的常出现的问题,对教师的双打比赛提出了宝贵的实战指导意见。教师们感到学得过瘾,收获多多,并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培训活动。

定期组织教学一线教师参加业务进修、技能培训,充分体现了体教部对教师专业提升的重视。通过培训,教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培训效果能在教学实践中得到体现。

文:周正卿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