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北京大学2017U-training校园健身盛典圆满落幕

       2017年5月19-20日,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的“U”系列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在北大五四体育场草坪盛大举行。其中,主要包括19日的U-training校园健身盛典与20日的U-run全国校园跑步系列赛两个大型体育文化活动。本次“U”系列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旨在为北京大学学生、教职工及校友提供良好的健身服务和体验,打造一场独具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盛典。
      为时两天的“U”活动,共吸引了1900多名北大师生赴这一场运动的盛宴。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营造气氛,除了劲爆的音乐、面对面的引导领操,活动主办方还为参与者提供了专属的活动T恤和其他装备,并且设置了星座主题,有各种星座的可爱玩偶、拍照板。大家除了可以在主活动区设立的荧光手印墙、签名墙及合影墙留下精彩回忆外,还可以参与现场微信互动,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另外,此次活动与网络新媒体“北京时间”合作,进行全程直播,场面十分盛大。


       19日活动当晚,酷炫的舞台、五彩的灯光、有趣的星座小活动,点燃了参与者的热情,照亮了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在操场上每个活动区都在地上排列了整齐的瑜伽垫,大家脱去鞋子,和朋友、同学、家人们一起,全神贯注地跟随台上专业的健身导师们一同进行健身锻炼。
      活动安排有舒缓身心的瑜伽,利用身边设备对身体素质提升的Boom Fit课程,以倡导平衡、简约、内爱的生活方式为使命的太极禅以及有氧舞蹈和训练的Dance Party等丰富多彩的健身环节。活动邀请到北大体教部教师袁睿超, Boomfit导师姜先德,太极禅的韩力导师,全是瑜核心导师张微Eva,精英健身教练员团队的多位知名健身教练,专业阵容十分豪华。


       20日晚雨过天晴,伴随着凉爽的微风,U-run北大夜奔盛典再一次点燃了五四田径场上所有人的激情。“北大夜奔”作为北京大学夜晚的一项独具魅力的特色体育项目,已经陪伴师生们度过了6个学期与无数个夜晚。成为师生夜间跑步运动的一种常态。本次北大夜奔盛典则是2016-2017年度北大夜奔的年度盛典。
      在活动开始前,体育教研部对于在群体工作中在表演开始前,体育教研部对于在群体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学生进行了颁奖。随后由北京大学跆拳道队带来的展示,同学们有力洒脱的动作、酷炫的连续踢技获得了满堂彩。接着Taijizen团队带来了韵律十足、动感舒展的课程,将同学们想要奔跑的情绪燃到顶点。主办方更是在五月二十日这个代表着爱意的日子,送出了999多玫瑰给勇敢表白的情侣,而他们又将着一份浓浓的祝福分享给了现场的每一位朋友。


       晚上八点到来,各个星座代表队集解在赛道,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主持人的一声枪响,U-run赛事拉开了序幕,领头白羊座队伍如开弓之弦冲了出去,每个参赛者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在运动奔跑中体验着不一样的快乐。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第一个到达终点的是巨蟹队的一名男生,接着陆陆续续各个参赛者或全力奔跑抵线,或手牵手与心爱的人甜蜜完成奔跑,赛后领取到了属于自己那一枚意义非凡的纪念奖牌。


       随后,由袁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细致的放松拉伸。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热身、放松以及各导师的教学,大多是需要互相协作完成的,与身边相识或陌生的人结为运动的伙伴,希望每个人在运动中,都不觉孤单。

      两天两夜的运动狂欢,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而健身盛典与U-run作为一场大型校园健身活动,贯彻了健康生活、健康运动的理念,在校园中传播了积极向上的健康体育文化,在给师生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运动氛围的同时,致力于提高师生的运动健康意识。2017年的U活动虽然已结束,但北大师生健康运动的热度不退,我们,一直都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