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体育部领导班子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8月22日下午,体育部书记张锐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李宁主任、李杰副主任、萧文革副主任、吴昊副主任在邱德拔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政联系会,这是新班子产生之后的第一次重大会议,就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并组织学习。会议由张锐书记主持。

首先,书记介绍了北京大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和部署,并宣讲了体育部如何落实的草案。讨论酝酿后,领导班子分工合作,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刘云山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赵乐际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结束时的讲话。

并布置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勇担使命,团结奋斗——更加执着地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

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的开展很有必要,非常及时,对改进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会产生重大的、积极的影响。

 

 

 最后,与会成员都对这次学习活动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立足岗位,密切联系群众,把体育部的各项工作扎实向前推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