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我们的风采——北京大学第二十一届体育文化节暨2014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学生体育社团排练掠影

  最美人间四月天。生机勃勃的春天,是属于年轻人的季节。4月26日(本周六)上午8:00,北京大学第二十一届体育文化节暨2014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将于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开幕式最大的亮点是由近四十个学生体育社团进行的“我们的风采”展演。本届社团展演采取全新的自我组织、自我展示的方式,充分发挥社团各自特色,展现青春活力。4月20日下午,体教部组织体育社团进行了全面排练。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山鹰社 展示野外生存必备技巧––搭帐篷 

自行车协会 向主席台招手示意

杨式太极拳 刚柔并济 动中求静

网球协会 优雅与激烈并存

体育舞蹈 绽放青春光芒

轮滑爱好者协会 体验飞翔的速度

   4月26日(周六)上午8:00,让我们相约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一起感受青春跳动的脉搏和北大师生的风采,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