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辞旧迎新 共话新年——体育部2014年团拜会举行

  2013年12月20日下午,体育部团拜会在五四体育中心举行,大家聚在一起辞旧迎新,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刘伟,体育部主任李宁、书记张锐,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和2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此次团拜会由体育部书记张锐主持。

 

 

  活动由李德昌老师制作一部暖场视频中展开,用简单直观的方式,让大家回顾了这一年来体育部所经历的大大小小活动,大家在看视频的同时还津津乐道。

  团拜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体育部主任李宁从党团支部及工会活动、体育教学、群体活动、代表队工作、体育科研、后勤场馆、体育部宣传活动等方面对过去一年体育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体育部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完成,这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他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更加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

  刘伟副校长在肯定了大家工作的同时,也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随后,团拜会的演出正式开始,此次演出由体育部钱永健老师和体育部2013级研究生李璐玚主持。

  节目包括由邱德拔馆少儿舞蹈队的小队员们带来的舞蹈让大家眼前一亮,体育部研究生的表演的《当》融合了体育、歌舞表演、邱德拔体育馆的武术队带来的武术表演带来了阵阵尖叫声,由李宁主任、张锐书记和吴昊副主任三个人的即兴表演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体育部李朝斌老师表演了汉字太极,用刚柔相济的动作诠释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刘林青老师的跆拳道表演震撼全场,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刘伟副校长、李宁主任、张锐书记、吴昊副主任分别为大家抽奖。本次一改以往用抽奖箱抓阄的方式,吴定锋老师专门在智能平板上安装了软件,老师们进门的时拍照签名,抽签时一键启动,图像快速滚动,增加了悬念和可视性,更加直观透明,同时这些照片和签名保存下来还可以留作纪念。

  下午5点,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团拜会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北大体育人在新的一年里能不负使命,创造辉煌!

 图:李嘉苗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