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北大学子杨洋征战仁川亚运会

  2014年9月10日,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中国田径队入围运动员名单出炉,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杨洋同学榜上有名,他是国家接力队成员中唯一一位由高校自主培养的学生运动员。在5月的美国集训、6月的巴哈马世界接力锦标赛,以及7月的法国集训和比赛中,杨洋同学表现优异。

  然而,91年出生的杨洋同学考学当年百米成绩仅有10秒85,在北京大学曹晓培教练的精心培养下,杨洋同学经过努力训练,大一就荣获北京高校冠军,百米成绩达到健将标准!今年更是突飞猛进,在比利时国际挑战赛上杨洋以10秒26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仅差0.01秒就达到国际健将水平,排入中国有史以来百米前10名之列。

杨洋与教练曹晓培合影

  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第一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9日18:40举行,让我们为中国田径队加油,为杨洋加油!亚运会是他的梦想,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预祝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为北大争光!

 

2014年亚运会田径队入围名单

领 队:杜兆才

副领队:冯树勇、王 楠

教 练:Renato Canova、Sandro Damilano、Uwe Hohn、黄健民、Randall J Huntington、Damien Inocencio、李梅素、李 庆、林治强、麦国强、邵丽伟、Karlheinz Johannes Steinmetz、孙海平、田玉梅、吴 冀、叶奎刚、袁国强、张阜新、周铁民

官 员:赵杏枝、蔡 勇、田晓君、费 建、贾福涛、吴 凡

女运动员(45人):

蔡敏佳、陈静文、程 冲、邓丽娜、丁常琴、巩立姣、郭甜茜、何引丽、贾超风、蒋艳飞、孔令微、李 玲、李玲蔚、李满媛、李雪姬、李艳梅、李珍珠、林慧君、刘 芳、鲁晓鑫、陆敏佳、吕秀芝、聂晶晶、孙雅薇、谭 建、陶宇佳、汪 梅、王 欢、王庆铃、王 峥、韦永丽、吴水娇、肖慧敏、肖 霞、肖小彦、徐惠琴、尹安娜、袁琦琦、岳 超、张 莉、张露予、张美霞、张文秀、赵 婧、郑幸娟

男运动员(38人):

蔡泽林、曹 硕、陈 柯、陈时伟、程 文、董 斌、多布杰、高兴龙、郭 奇、江 帆、李金哲、莫有雪、区绍伟、宋 斌、苏炳添、粟国雄、滕海宁、万 勇、王广甫、王嘉男、王士筑、王亚栓、王 宇、王振东、王 镇、吴 健、吴 涛、谢文骏、谢震业、薛长锐、杨雁盛、杨 洋、张国伟、张华东、张 琳、张培萌、赵庆刚、朱晨斌

 

编辑:丰聿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