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北京大学五四人造草坪足球场捐赠仪式举行

2014916日下午,五四人造草坪足球场捐赠仪式在北京大学五四运动场举行。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李宁、捐赠企业代表以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草根少儿足球专项基金”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李杰主持。

 

 

 

李宁主任致辞

 

 

 

李杰副主任主持仪式

 

李宁主任代表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对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北京中体善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银河化轻有限公司橡胶分公司、常州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1905年,北京大学成立高校第一支足球队,开启了中国高等学府足球教育先河,为中国百年足球运动教育奠定基础。今年是北京大学足球队喜获丰收的一年,高水平足球队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大学生北区足球联赛,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普通生足球队21日即将赴韩国成均馆大学进行足球比赛交流,明年5月份将代表北京参加全国北区比赛。足球运动在北大有着持续的发展。

李宁主任表示,新落成的两块人造草坪足球场,为足球运动教育和日常训练提供了完美的空间,为北大足球运动增添了无限活力,将进一步促进北大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随后,北京大学体教部领导为捐赠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体嘉宾合影

 

 

 

仪式结束后,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成员与北京大学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表演赛,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毅良为比赛开球。(文/丰聿)

 

摄影:吴定锋

编辑:丰聿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