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2014年世界体育社会学大会圆满闭幕

 

  7月12日晚,2014年世界体育社会学大会暨中国体育社会科学年会在北京大学圆满闭幕。来自世界各地297名专家学者就体育、全球化与国家认同,体育、政治和政策,老年化与体育,体育、健康和生活方式,体育、人权与伦理道德,体育传媒,体育、社会阶层和种族,体育、商业和管理等20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大会共收集论文185篇,墙报95篇,召开48场报告会,其中中文报告会16场,英文报告会32场。

  此次大会是一场成功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国际体育社会学学会副主席史蒂夫·杰克逊(Steve Jackson)教授表示,由北京大学主办,联合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共同举办的2014年世界体育社会学大会无论从参会人数、会议规模还是办会水平来说,都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学术盛会,充分展现了北京大学的办会能力。

大会地方组委会常务副主任赫忠慧主持闭幕式

大会地方组委会常务主任董进霞教授做大会工作总结

大会地方组委会常务主任、北京大学体育部书记张锐教授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致谢并颁发证书

可爱的志愿者

 

世界体育社会学大会执委为地方执委颁发“特殊贡献奖”

国际体育社会学学会与北京大学体育部互赠纪念品

国际体育社会学学会主席伊丽莎白·派克(Elizabeth Pike)教授做总结发言并向两名北大研究生赠送特别礼物

  通过大会的沟通与交流,65名中国学者加入了国际体育社会学学会,为学会注入了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为在世界范围内发挥体育的作用、倡导体育社会学领域的国际合作、促进我国与其他国家的学术交流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摄影:吴定锋)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