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北大学子杨洋国际赛场再创佳绩

  2014年5月24至25日,第一届世界接力锦标赛在巴哈马举行。中国队在男子4×200米接力中,以1分25秒83获得第7名,创造了中国进入世界4×200米前八名的历史,同时是前八名中唯一一个亚洲队。中国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中也毫不逊色,他们在4×100米预赛中以39秒00跑出了赛季最好成绩,又在B组决赛中以38秒83再次刷新赛季最好成绩并获得第3名,显示出良好的比赛状态。

国家短跑队合影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杨洋同学于2014年4月入选国家男子4×100米接力队,他是国家接力队成员中唯一一位由高校自主培养的学生运动员。他跟随中国队在美国参加了热身国际比赛、世锦赛预赛以及此次的第一届世界接力锦标赛等赛事。通过在世界级比赛中与世界顶尖高手近距离接触与交流,杨洋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自信,受益良多。他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既能在学校学习,又能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感到非常满足。

杨洋与牙买加名将布雷克合影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