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耐克高校精英邀请赛––环未名湖接力跑北大夺得专业组冠军

    2014年5月24日上午,“耐克高校精英赛邀请赛-环未名湖接力跑”在北京大学未名湖畔圆满闭幕,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组成的14支高水平运动员代表队及北京地区高校跑步爱好者组成的18支队伍共同完成了比赛,最终北京大学代表队获得专业组冠军。

    此次邀请赛是由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北京大学承办。比赛邀请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暨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14所高水平运动队,以及北京地区由高校跑步爱好者组成的18支代表队共同参与此次的环未名湖接力跑。每组队员均由3名女生和3名男生组成,专业组男运动员3圈,女运动员2圈;业余组男运动员2圈,女运动员1圈,本次比赛共计有192名运动员参与比赛活动。

专业组前八名:

第一名

北京大学

57:46.17

第二名

中国人民大学

57:52.58

第三名

清华大学

58:48.89

第四名

北京科技大学

59:58.26

第五名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1:01:20.47

第六名

北京理工大学

1:03:01.07

第七名

暨南大学

1:03:08.23

第八名

华南理工大学

1:05:23.96

北京大学代表队运动员:

曹晓萍、赵文辉、李晓雷、魏春雨、陈会娟、郭祥龙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