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教育教学 · · 内容

  迎接党代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主题党员会召开

  迎接党代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主题党员会召开

  根据《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第十二次党代会文件起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年和全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各项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决定,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在2012年4月13日组织开展“迎接党代会,总结经验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团结体育教研部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谋划体育教研部改革发展的大计,勇担使命,创先争优,示范引领,走在前列,拓宽视野,凝聚共识,营造氛围,为实现科学发展、率先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张锐书记在做动员

一、活动主题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按照学校制定的“迎接党代会,总结经验找差距”为活动主题。坚持“围绕创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创建”的工作原则,深入思考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有关如何创建相应的体育教研部进行讨论,深入思考到2020年我国要有若干所大学达到或接近世界一流大学水平的同时,创建一个一流的体育教育组织机构,在全国高校中做到示范引领、走在前列的发展要求,将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体育教研部的强大动力。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教师第一党小组在认真讨论

二、活动内容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结合学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活动,组织教工党支部开展“迎接党代会,总结经验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我部党支部分为三个小组通过座谈与讨论,重点围绕“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在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时自身的优势与特色是什么,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差距在哪里”这一核心问题,集思广益,献言献策。支部活动后形成活动报告并提交给学校党委宣传部。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在做讨论

三、组织实施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开好党代会、加快创一流,迎接十八大”的工作主题贯穿其中,既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同时与落实中央领导新要求、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相结合,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在总结既有经验的基础上,面向未来,共谋加快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相映衬的体育教研部而努力奋斗。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

2012年4月13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7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