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训练竞赛 · · 内容

北大武术队参加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喜获佳绩

6月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联合承办的武术比赛在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比赛共有来自50所高校1700多名选手参加。
本次武术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集体项目,于4月23日进行;第二阶段是传统、自选、对练、散打项目,于6月3日进行;第三阶段是初级教学套路和推手高校武术比赛项目,于6月4日进行。在传统项目与自选项目上,北京大学武术队与武术特长生同场竞技并取得优异成绩,所参加项目在F组(非特长生)中获得四个第一名,四个第二名。虽然武术队相比武术特长生仍有一些差距,但他们在比赛中也发现了不足之处,在未来的时间里,相信他们会昂扬斗志,不懈努力,不断提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