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训练竞赛 · · 内容

北大拓展队蝉联首都高校拓展运动会团体冠军

5月27日,第七届首都高校拓展运动会在中央民族大学顺利结束。北京大学拓展队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拓展理念融入到赛场内外,展现出了北大拓展队“脑体双优、身心双健”的特点,充分展现了北大拓展人作为全国高校“排头兵”的精神。
自2011年起,首都高校拓展运动经过连续六年的发展,在参加了多场全国比赛的历练后,可以发现各参赛队伍的实力普遍增强,各队成绩明显提高。
北京大学拓展队由火炬队和银河队组成,近两年自成立以来每周均有系统训练,在过去的三年中成绩稳步增长,连续三年获得首都高校拓展比赛冠军,并在全国大学生拓展比赛中获得北区冠军。今年训练在钱永健和修瑨教练的指导与带领下,团队精神面貌又有了新的变化,团队精神和组织纪律性有了极大的提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