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训练竞赛 · · 内容

北大游泳队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再创佳绩

下半场的200米的长距离赛事再度将比赛推向高潮。苏宇在女子甲组200米自游泳中拿到了第一名,松本英幸在男子乙组200米自由泳获得第四名,并在紧接的200米混合泳中再次拿到了第四名,宋汝怿更是赛出了水平,在200米混合泳中勇得第一,首次出场的武林杰也成功进入女子乙组200米自由泳前八。
经过中午的调整和休息,队员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午的赛事中来。
在下午100米的比赛中,李天浩和苏宇代表甲队率先出阵并分别获得男子甲组100仰和女子甲组1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李天浩和袁玥则分别在甲组男子和女子100米自由泳中拿到了第四名和第三名。接着李旭平获得男子乙组100米蛙泳第二名,邓翔天和陈柏桦分别在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中拿到了第七名和第六名。毛日佑则在男子乙组100米蝶泳中冲进前八,新进队员王子轩也在女子乙组100米蛙泳中拿到了第七名。
作为下午比赛的压轴好戏,男子乙组4*50米混合泳接力由曾睿、闫宗博、温培钧、曲建出战。四位名将继承往日的强队传统,拿下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