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体育部2016年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各位老师:

    兹定于2016年1月初在五四体育中心(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举办体育部2016年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现向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征集论文。论文选题范围可涉及体育学科的各个领域,字数在5000字以内,格式请参照北京大学体育部2016年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投稿要求(见附件)。参评论文若不符合参评要求中任何一项,则一律不予入围参评。

投稿方式:请将论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1401213182@pku.edu.cn,要求有两个附件,分别是含作者姓名的常规版和用于评委评审时的匿名版,提交时请注意注明。

投稿截至日期:2015年12月20日17:00 (逾期不候)

联系人:王东敏 郭雨丝

E-MAIL:dongmin_wang@pku.edu.cn ;1401213182@pku.edu.cn

 

 

体育教研部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北京大学体育部2016年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论 文 格 式 要 求

 

题目(黑体、三号字、居中)

副标题(楷体、四号字、居中)

作者姓名(小四号、楷体、居中)

单位邮编(两者之间空一格,小四号、楷体、居中);

 

摘要:(宋体、五号、不超过150字)

 

关键词:(宋体、五号、3-5个)

 

正文(宋体、五号字)(字数严格限制在4500字以内〈含图表〉,如超过字数,请自行删减)。

1

1.1

1.2

 

参考文献(宋体、五号)

------------------------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6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