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大体育学术系列讲座预告:对肥胖干预控制误区的解读

【时  间】12月8日(周五)下午14:00-15:30
【地  点】五四体育中心多功能厅205
【主讲人】殷泽农
美国德克萨斯州医科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社区卫生研究中心研究员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教育人体发展学院运动科学卫生营养系Loretta J. Lowak Clarke特座教授和教育政策系教授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

主讲人简介:

                           
     
       殷泽农博士是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教育人体发展学院运动科学卫生营养系Loretta J. Lowak Clarke特座教授和教育政策系教授(2005-至今)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医科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社区医学系兼职教授及社区卫生研究中心研究员。从2001到2005殷泽农博士曾任美国乔治亚州医学院儿童医学系教授和慢性疾病预防研究所研究员。他还在2013年在中国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院做访问教授。
  殷泽农博士多次担任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国家卫生健康科学院(NIH),世界糖尿病协会,国际生命科学科美国科研资金会研究项目联合主持人和合作人。目前他参与两个NIH幼儿和家庭肥胖干预项目(NIH-NIDDK R01 DK109323-01,impact score 16/3rd percentile;NIH-NINR R01 NR016269; Impact score 24/4th percentile)。
  殷泽农博士个人专长研究领域包括儿童少年肥胖症营养体力活动干预预防研究,社区高危人群肥胖症糖尿病营养体力活动干预预防研究,儿童少年吸毒因素长期跟踪研究,大型随机对照干预实验设计和生物统计处理方法。
  殷泽农博士在1982年(77级)获得北京体育学院游泳专业体育教育学士同年被录取为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游泳专业研究生。从1983到1990年他就读于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并获得体育管理硕士和体育科学博士。从1988到1990年他担任美国布朗大学女子游泳助理主教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