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聘】2018年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招聘启事

一、招聘职位

(一)岗位:教学群体

1.岗位职责:承担体育教学、群体工作

2.学历: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3.应聘 条件:

♦ 专业: 体育教育专业

♦ 项目:击剑、高尔夫、瑜伽、剑道。有长期专项训练经历,有较高的专项运动水平,在专项上成绩突出,胜任体育教学、群体工作。

♦ 国际健将、奥运选手、体育名人,参加过国际、国内重大比赛并获得较好成绩的优先考虑。

(二)岗位:教学训练

1.岗位职责:承担代表队训练、体育教学工作

2.学历: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3.应聘条件:

♦ 专业:运动训练、体育教育

♦ 项目:田径全能、跳高。有长期专项训练经历,具有较高的专项运动训练水平;参加过国际、国内重大比赛并获得较好成绩,在田径全能、跳高项目上成绩突出,能胜任高水平代表队训练、体育教学工作。

♦ 国际健将、奥运选手、体育名人优先考虑。

(三)岗位:教学科研

1.岗位职责:承担体育教学、体育科研工作。

2.学历:博士研究生

3.应聘条件:

♦ 研究方向:体育人文社会学

♦ 科研能力要求:系统进行过人文社会科学学习,有较强的科研功底;具有广阔的学科视野、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创新思维;参加过国家级课题,并承担课题的主要工作;有在国际学术会议或国家一级学术会议发表论文并做报告的经历;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不少于5篇 。

♦ 能够承担至少一项体育教学工作。

二、应聘要求:

1.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要求出生在1991年1月1日以后;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要求出生在1983年1月1日以后。

2.要求男生应聘人员考察太极拳;女生应聘人员考察健美操;男、女生要求会游泳。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所提交材料须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学业成绩,主要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

2、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mdx@pku.edu.cn,同时快递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纸质版)邮寄至闵老师处,所寄材料恕不退还。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2月12日。

4、以电话和邮件的形式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拟招聘人数:0-4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闵老师 电话:010-62745952

Email:mdx@pku.edu.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五四体育中心 325室

邮编:100871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