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新闻排行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申报通知

各位老师: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下文)。

今年教育部项目的开始时间非常早,申报形式依旧为网上申请,有意向报的老师,请根据通知中的要求,登陆项目平台(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进行注册和登陆填报。(系统8月6日正式启用申报功能,8月6日之前可注册或用往年已有账号登陆查看,但不能填报。)

8月6日之后,申请者可访问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

因教育部项目没有二次填报预算,所以请在项目申请过程中,结合研究计划合理列支预算。预算填写前请仔细阅读附件《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的说明,特别是第九、第十两条,所有项目的间接经费请统一按上限的30%填写(比如申请10万元的项目,则间接经费请填写3万元)。

本次项目校内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13日(周四),各位申报者请务必在此日期前提交网上申报材料,并于2018年9月14日(周五)前报送《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到科研办公室,注意课题负责人和成员签字不要有遗漏。

 

教育部司局函件请点击此链接 https://www.sinoss.net/2018/0731/83292.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体育教研部

2018.8.2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