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北京大学举行“北京市高校体育教学展示和交流活动暨北京大学体育课程建设汇报”

    3月21日上午9:00,北京市高校体育教学展示和交流活动暨北京大学体育课程建设汇报活动在北京大学体育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北京的40多所高校体育部的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会议,北京大学副校长岳素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体美处处长甘北林、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启孝、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部长张威出席了会议并讲了话,北京大学体教部主任郝光安介绍北京大学体育教学改革的情况,体教部彭芳、钱俊伟、余潜三位老师分别向与会者对北京大学的太极拳、拓展、游泳课进行“说课”介绍,随后有四位老师对北京大学的体育教学、群体活动、运动训练、体质健康测试进行了介绍。在介绍完了之后组织参观了北京大学的奥运乒乓球馆与地厅体育中心。与会者对北京大学体育教学改革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北京大学在课外锻炼的手指静脉识别监督系统给予很高赞誉。有与会者称:北京大学的体育教学在北京、在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在很多方面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活动主持为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李宁老师主持,体教部的其他领导以及所有的中层干部参加的接待组织工作。展示与交流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体教部李德昌供稿) 
东旭 宣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7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