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北京大学女篮轻取太原理工进八强

北京大学女篮轻取太原理工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2-06-20      阅读次数:428次
  

 

 

 

    6月19日晚18:30,CUBA十六强赛太原理工大学女篮与北京大学女篮的对决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综合体育馆上演。

    开场后,北京大学迅速进入状态,8号王丽丽率先为己队砍下4分,太原理工大学也相继找到手感,进攻得分。北京大学8号王丽丽与14号蒋通多次进球,较之对手,太原理工大学临场发挥上水平稍有欠缺,尽管苦力追赶,依靠中投得分,但无奈失误频频,篮下和外线进攻不畅,场上比分差距逐渐拉大,以11:27结束了首节比赛。

    次节开打,太原理工11号荆延杰跳投得分。北京大学8号王丽丽急停后仰跳投得分,赢得满场喝彩。13号张魏倩如底线中距跳投得分,11号宗航宇上篮得手,场上比分33:15。太原理工大学12号袁琦篮下强攻遭对方犯规,“2+1”成功,第二节结束,北京大学以47:22大比分领先。整节比赛,在进攻端,北京大学利用精准的传球和灵活的底线跑位,成功扼制了太原理工大学的防守;在防守端,北京大学依然保持较高的抢断和快攻效率。反观太原理工大学,仅依靠主力队员在本节取得了7分。

    互易场边后,北京大学11号宗航宇补篮得分,太原理工大学请求暂停。在本节比赛进行至一半时,太原理工大学12号袁琦篮下强攻得分。但紧接着北京大学的6号于璐一个漂亮的远投三分就将太原理工大学的得分势头压下,场上比分60:28。

    末节,北京大学13号张魏倩如上篮得手,7号朱政敏抢断突破上篮得分。太原理工大学5号孙艺萍成功取得“2+1”。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钟,太原理工大学5号孙艺萍终于三分命中。但随后,太原理工大学防守漏人,北京大学接连进球。整场比赛北京大学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未给太原理工大学任何机会。最终,北京大学以83:39的大悬殊比分轻取太原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7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