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北大羽毛球队在2017年首都高校赛中摘金夺银

2017年12月2、3日,首都高校羽毛球赛在北京李宁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吸引来自50多所高校800多名大学生参赛。两天紧凑的赛程中,高水平队施富伦夺取男单银牌;普通生队女双勇夺金牌。北大学生运动员在2天比赛中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取得了突出成绩。

战 绩

高水平组团体比赛中,在佛雷斯公司赞助下,北大高水平队获得混合团体银牌。

单项赛中,男单四强包揽3个席位,最终施富伦获得男单银牌、兰天和万鹭获得铜牌;陆兴/朱紫晴获得女双铜牌;沈科杰获得男单第五、 张文静获得女单第五、李秉谦/刘雪吟获得混双第五。

高水平代表队运动员合影

从左至右前排:陆兴、兰天;中排:万鹭、沈科杰、张文静、李秉谦; 后排:李志贵老师、欧阳泽蔓老师、刘也教练、刘雪吟、朱紫晴、施富伦。

施富伦

沈科杰

兰天

万鹭

加油团队

带伤坚持比赛的万鹭(右)


普通生队女双勇夺冠军

普通生代表队中,乙B组女双夺得一枚金牌(陈珍珠/杜杨格),乙A 组3人比赛获得银牌(李羿/宋坤明/张晓玲),乙A组男双获得铜牌(刘子钊/张讷敏),乙B组男单第五(周政阳),乙A组女双第五(田佳懿/马尚)。

杜杨格(左)/陈珍珠(右)

张晓玲(左)/李羿(中)/宋坤明(右)

刘子钊(左)/张讷敏(右)

周政阳

田佳懿(左)/马尚(右)

本届高校赛,北大高水平代表队和普通生代表队队员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与非凡的毅力,对所有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希望北大队员继续发扬艰苦训练的优良传统,在来年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编辑:北大羽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9:29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