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北京大学田径队应邀出访美国犹他大学获得优异战绩

 2018年4月2日至7日应犹他大学邀请,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副主任萧文革带领北京大学田径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一行12人赴美国犹他大学进行比赛交流访问,参加犹他大学—韦伯州立大学田径比赛。在比赛中,2014级政府管理学院陈魁、新闻与传播学院郭钟泽、信息管理系邹畅以及2013级光华管理学院陈子杰4位同学获得冠军,2014级新闻与传播学院李飞同学取得第二名,其中陈魁、郭钟泽、李飞三人也同时打破了赛会纪录。

北京大学师生与犹他大学校长Watkins合影

在交流期间,校长路得·沃特金博士(Dr. Ruth V. Watkins)、副校长福莱德·艾斯普林(Fred C. Esplin)对北京大学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亲切接见,两位校长向北京大学师生表示热烈欢迎,询问了北大师生专业和爱好,并预祝北京大学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郭钟泽在400米比赛中(左三)

陈会娟在800米比赛中(左二)

此次交流北大师生参观了犹他大学专业的体育运动场馆、运动康复医疗设施、营养补给站,力量训练房,也了解了犹他大学体育代表队的学术辅助和后勤保障体系,这些都给北京大学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犹他大学

在两校田径队师生的座谈中,双方就学习、训练、就业、生活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探讨,使北大师生深受启发和感悟。北大师生感受到了犹他大学的友好与热情,被他们的运动氛围所感染,也希望能将犹他大学的体育运动精神带给更多人。

北京大学师生与犹他大学田径队合影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4:09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