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北大女团豪夺桂冠,重返历史巅峰

4月14-15日,2018年首都高校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在李宁中心盛大开幕。北大共参加4个组别比赛(高水平组男团、女团、普通生组男团、女团)。经过两天激战,最终,高水平组获得女团冠军,男团季军的最好成绩。

一、甲组女团豪夺桂冠,重返历史巅峰


 

北大女团陆兴(法学院)、张文静(国际关系学院)、朱紫晴(法学院)和刘雪吟(经济学院)四员女将,平时训练刻苦钻研,比赛敢打敢拼。



女团比赛过程中,半决赛张文静、陆兴2:1战胜去年冠军北京工业大学。决赛张文静、陆兴再次双杀,2:1战胜传统强队北京交通大学,夺得冠军。

二、男队半决赛惜败工大,频繁出现高亮表现

男团整体实力均衡,他们分别是兰天(新闻传播学院)、施富伦(政府管理学院)、沈科杰(信息管理学院)、万鹭(法学院)及李秉谦(政府管理学院)。男团小组赛未失1分挺进第二阶段。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施富伦、兰天/万鹭各下一城。半决赛中,面对强大劲旅北京工业大,沈科杰拿下第一单打1分后,被对手连扳2分,最终1:2憾负止步半决赛。

激战过后,在此祝贺获奖运动员们,同时感谢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领导的关心指导,感谢北京市大学生羽毛球协会和李宁公司的组织协办,感谢赞助商佛雷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北京大学高水平队的大力支持。希望运动员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挥特点,保持优势,再创佳绩!


(供稿:北京大学高水平羽毛球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8:56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