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北大羽毛球队在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中全面丰收 ——追求卓越,羽日俱新

2018年7月18-25日, 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北黄冈师范学院举行。由北京大学体教部萧文革副主任领队,教练欧阳泽蔓老师带队,北大派出5男4女,共9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甲A组比赛。经过6天鏖战,张文静获得女单季军,兰天/陆兴获得混双季军,男团跻身全国四强,女团第五,混双万鹭/朱紫晴、女双陆兴/张文静,女双刘雪吟/朱紫晴均获全国第五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吸引来自全国93所高校的69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6所香港高校和1所澳门高校。在黄冈师范学院精心承办下,此次锦标赛成为全程组织最好的大学生羽毛球盛会。

颁奖典礼集体照

女单季军张文静

混双季军陆兴、兰天

男团四强主力兰天、沈科杰、万鹭、施富伦

比赛精彩瞬间

混双比赛中的万鹭/朱紫晴

女双刘雪吟/朱紫晴

女双陆兴/张文静

北大参赛九名运动员分别是法学院的陆兴、朱紫晴、万鹭,国际关系学院张文静,信息管理学院沈科杰,新闻传播学院兰天,政府管理学院的李秉谦、施富伦,以及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今年的本科毕业生、考取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CAITEC)准备攻读硕士学位的刘雪吟。

在此感谢学校及体教部领导的培养关爱,感谢英国佛雷斯集团及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肖军律师的大力支持。

北大运动健儿热情饱满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懈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北大“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思想,外有健全之身体,内有健全之精神;北大健儿在峥嵘赛场上敢打敢拼的英姿更是给各高校及各界社会人士展现了追求卓越的北大精神。


供稿:北京大学羽毛球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14:4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