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2017北大赛艇队中国“新泰州杯”赛艇马拉松赛首秀顺利收官

      10月28日,2017中国“新泰州杯”赛艇马拉松赛在江苏泰州凤城河上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是国内首场赛艇马拉松赛,设有水上马拉松、水上体验赛和陆地测功仪比赛三个项目。其中,水上马拉松赛程为11公里,男、女八人单桨有舵手,分为专业组、大师组和高校组三个组别。北京大学赛艇队参与了男子八人单桨高校组的竞技。


       北京大学赛艇队排在高校组第5号,随着裁判一声令下“Attention,Go!”,北京大学赛艇队如离弦之箭一般进入赛道,展开了比赛。赛道凤城河呈环状,途中最大的障碍当属12座拱桥,要保证艇身安全平稳穿过桥洞,还要保持方向与速度,对于队员们尤其是舵手,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凭借舵手的出色指挥及各号位之间力量与速度的默契配合,赛艇队最终顺利地穿过了所有桥洞,以47分47秒74的成绩完成了全11公里赛程。



       比赛的顺利完成离不开队长与队员们的长时间辛苦备战,只有兼具耐心、细心、恒心,才能把重复性的动作做到稳、准、狠。拼尽全力、相信伙伴,默契配合,才能顺利完赛。此次比赛是北京大学赛艇队首次参加马拉松赛事,是新的挑战,也是新的开始,相信这支队伍会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寻求突破,为团队的下一次启航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