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北大学生孟伟/许砚耕获得第九届首都高校体育舞蹈比赛冠军

12月2日,首都高等院校第九届体育舞蹈比赛在人民大学世纪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首都的28所院校参赛,是历届比赛中参赛单位最多的一次。北京大学共有32人参赛,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的成绩。北京大学体育舞蹈教师吴定锋副教授担任大赛裁判长。

D0236

首都高等院校体育舞蹈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为各高校体育舞蹈爱好者提供了竞争、交流和提高的平台,促进了北京体育舞蹈事业在高校的传播和发展。

精彩瞬间

摩登D组两项冠军 孟伟、许砚耕

摩登C组三项 刘立洋、苏熙然

探戈单项 刘士鑫、徐佳颖

维也纳华尔兹单项 张滔、孔悦

场下合影

北京大学参加首都高校赛的各位选手,在赛前月余即开始了高强度的比赛训练,并邀请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的现役选手进行辅导。从准备比赛到参加比赛,选手们厚积薄发,发现不足,展现自我,总结经验,收获了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的成长。

北京大学参加首都高等院校体育舞蹈比赛已是第七个年头,每一年都不乏优秀选手大放异彩。本次代表北大参赛的选手中, 由于多名老队员相继毕业,有多人来自本学期选修体育舞蹈课的初级班学员,通过积极努力,还获得多项成绩。在这不断进步的过程中,北京大学体育舞蹈协会逐渐成熟壮大,体育舞蹈也成为了校园文化中一个越来越靓丽的组成部分。


获奖选手名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4:03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