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北京大学皮划艇代表队喜获佳绩


  5月20日,北京大学代表队在浙江大学第三届水上运动会中获得混双皮划艇第3名和混双桨板第4名的好成绩。


  浙江大学以1897年求是书院的建立为始点,于2017年迎来一百二十周年校庆,浙大百廿校庆之际举办了浙江大学第三届水上运动会,进行高校间的友好交流。北京大学受邀参加混双皮划艇和混双桨板项目的比赛,这两个项目各有四十余支各组别的队伍参赛。

  北京大学水上运动的开展处于起步阶段,与水上运动经验十分丰富的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进行角逐处于劣势地位。但北京大学代表队的同学们在体教部郑重老师的悉心安排与指导下,从零基础起步在比赛前进行了高强度的集训,每周多次前往位于奥森的沃伦轻舟俱乐部进行皮划艇的技能学习和刻苦练习。在比赛中,皮划艇队和初次接触比赛项目的桨板队充分发挥了北大学子出众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赶超了上交、复旦等学校的队伍,分别获得高校组别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北京大学水上运动在新世纪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在与水上运动会同系列的水上产业峰会上,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水上运动负责领导和关注水上运动发展的社会人士与北京大学进行了友好交流,为北京大学水上运动的推广和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