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北京大学教授网球队蝉联第九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

  5月21日,第九届“沃尔沃汽车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北京九华山庄落幕。本届比赛共有64支队伍、600余名选手参加,创造了全国网球赛事的最高纪录。本次大赛有16支商学院EMBA队伍;32支高校教授队和驻京机关单位队伍;16支北京、上海、青岛、南昌等精英企业队伍参加。



  北京大学教授网球队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北京律师协会网球队、大连理工大学网球队、中国银行总行网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轮的比赛。在排位赛中分别战胜中国人民银行网球队,新华社网球队、中科院网球队进入四强。半决赛中以3:0战胜北京体育大学教授网球队。决赛中以2:1战胜清华大学教授网球队。成功蝉联该项赛事的高校机关组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北京大学教职工广泛的网球运动基础。北京大学网球队里现有院士、教授等在长期进行网球运动,有利于身心健康。此次蝉联团体冠军也充分体现了北京大学教授网球队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赛事报名参赛的队员有刘波(领队)、刘茂辉(队长)、金杰、李玉新、赵敏、程元柯、王继峰、王长青、余晗、曹宏伟、陆耕、章彤、黄大无。他们分别来自校本部、医学部、医院和校办企业的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