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北大学子丁思劼、张泽铖全国学生运动会再次夺冠

       9月10日晚,北大学子丁思劼、张泽铖出战的北京队再次以21.166的全场最高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健美操五人操(大学组)的比赛中摘得冠军。这是丁思劼、张泽铖继9月8日晚以21.050的得分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大学组)混双项目冠军后,为北大贡献本次学运会的第二块金牌!同时为北京团再添一金!祝贺他们!





      在当天下午的预赛中,由于出现了一点小失误,排名第三。但预赛过后,根据失误的情况积极的调整了成套内容,在晚上的决赛中以惊人的气势、高难度的动作、流畅的连接以及充满感染力的表现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裁判,夺得此枚金牌。


       五人操项目的比赛非常考验运动员在完成动作时的默契度和一致性,所以五名运动员需要长时间一起练习,同时完成难度、操化、托举等动作。

       赛后,作为队长的丁思劼表示:预赛出现失误后,教练及时修改了成套的难度动作,并给予了我们很大的鼓励。由于五人操里有队员是第一次参加学生运动会,紧张的情绪是一定有的。作为队里的队长,在这个紧要关头要协助教练调整五人操里每个队员的心态。比赛如训练,训练如比赛,抛开一切,轻松上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