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北京市大学生排球联赛落幕  北大女排勇夺冠军



息来源: 北大排球爱好者协会

  近日,2009年北京市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落幕,北京大学排球爱好者协会代表队,获得了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季军的佳绩。

  北京市大学生排球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各高校排球协会组织队伍参加。来自22所高校的22支男队和14支女队参与了本届比赛。最终北大女排连克卫冕冠军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传统强队,荣获冠军;北大男排也击败卫冕冠军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强敌,荣获季军,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在北大校方的关心和支持下,北京大学排球爱好者协会积极参与到教育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计划的实施中,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赛事,屡创佳绩;同时还认真组织“新生杯”、“北大杯”等传统赛事,促进了排球运动在北大的传播和普及,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北大排协将以此次夺冠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排球运动和排球文化在北大的发展。



编辑:碧荷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