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News rating

首页 · · 内容

体教部举办 2017 年新年团拜会

12 23 日,体育教研部在五四体育中心举行 2017 年春节团拜会。体教部张锐书记、李宁主任等全体在职教师和研究生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等 80 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佳节。

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致辞团拜会伊始,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向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慰问。张锐书记表示,我们要向年轻的一代学习,更要向老一辈致敬!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项工作的开展,继续为维护体教部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衷心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如意。李宁主任讲到,很多同志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做了很多努力,呕心沥血,很感谢大家。恭祝所有的老师、同学: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李杰、萧文革、吴昊、郝光安、李德昌、钱永健老师等也相继发言,为体教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也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体育教研部离退休老同志、在职教职员工和研究生欢聚一堂随后,李宁主任作 2016 年体育教研部工作报告,从校园体育、运动训练、学术科研、教师培训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大学第二十三届体育文化节暨2016年田径运动会、2016年北京大学秋季运动会暨新生趣味运动会、2016-2017 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北京大学站等活动顺利举办,2016 年全年工作成效显住。

随后,张锐书记为退休教师颁发了光荣证书。到场的几位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发言,离退休教师提出了对体教部改革和发展的意见,关切地了解当前学校、学生的情况。离退休教师代表王余老师表达自己对北大体育的关注,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是关注北大竞技体育的心永远都不会退休。接着体育教研部学生代表李娜表达了对体教部所有老师一年来对研究生同学的关心呵护与指导真挚的感谢与新年的祝福。

体教部全体师生合影最后,张锐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们为体育教研部奉献了青春,晚年还依然支持并关注学校的发展,这份深情厚谊让人感动。体育教研部将对老领导的建议进行认真的研究,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老一辈北大体育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能丢,我们今后将不遗余力把北大体育工作开展好,“众人拾材火焰高”,我们的集体会一天比一天更好。

文/邹昀瑾 李娜图/吴定锋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0:00

分享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